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的可能是小的,大的,但是,獲得的卻是無止境的。——題記

  “陽光中在風雨後,失去的只是彩虹……”。

  或許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風雨之後。失去的只是短暫的美,但實質上獲得的卻是實質上長久之美。

  走在被太陽籠罩的大街,心裏面卻感覺不到那種溫熱,我的心很冷很冷。不知何時,我的眼眸彈出了一滴滴晶瑩的露珠,想停卻停不下來。

  在去年的9月23日,我的親人--舅舅回家來時不幸出車禍逝世了。我的哥哥也因此而受了傷,他當時就只剩下了7克血,7克血!誰能知道這種概念?對於我們家人這是致命的打擊。當媽媽給小叔打電話時,小叔一會兒說死了兩個,一會死了一個。我的心好像被無數把匕首插住了一樣,無法拔出來,如果這樣能讓他們活,那麼,我是十分的願意。幾分鐘過去了,十幾分鐘過去了……不久,電話響了,剛接電話,噩耗傳來了--舅舅走了。瞬間,我的世界,我的方向變得迷茫。我死都不願意接受事實,感覺這只是虛幻的……百分之一高興的是哥哥能活下來。

  從那以後我變得不會笑了,經過家人仔細的開導,我相信了這是事實我必須接受這殘酷的現實。

  

  我堅信舅舅沒走,他在天堂里和眾多失去的親人望着我們笑……

  誰叫我爸媽在我5歲時離婚了,從那時我變得不愛跟別人說話,我對他們只有憎恨。而且,那時我經常被別的那些有爸媽的人嘲笑,說我是壞孩子,而,總陪在我身邊的就只有舅舅,所以那時他就是我的唯一。他總是說一句話:“平平,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你命苦,你和其他人不一樣,你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好嗎?”我總是回答不出來,現在我經過磨難、坎坷,舅舅,我答應你!

  經過坎坷磨難,我依然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