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樂倫學習、思想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樂倫學習、思想反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樂倫學習、思想反思 標籤:思想作文 學習反思作文 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王樂倫學習、思想反思 

  這個學期,今天,就我各方面的情況來做個總結。 

  首先,我先來說成績。這個學期,我的語文成績有所提高。我覺得,這跟我平時練筆有關。在我暑假的時候,我有時沒事幹,就打開我媽媽的電腦來寫寫日記,沒想到,自從我寫了日記以後。我的作文成績突飛猛進。於是,我來到學校后,每個星期寫一篇小作文,才使我的作文沒有扣很多分。我想,這就是我語文成績提高的原因吧。數學成績跟以前沒什麼變化。我想,如過我把粗心這個壞毛病改掉,我的數學成績就會提高不少的。在這個學期里,我的英語成績直線下降。我很慚愧,覺得對不起英語老師。她那麼用心的教我,可我卻考了一個91分。我真對不起英語老師啊。 

  在說說我的紀律。我在課室的紀律還不錯。上課認真聽老師講可,下課時也沒有追逐打鬧,頂多玩一玩踩腳。可是,在食堂的紀律就沒那麼好了。在吃飯的時侯喜歡說話,而且還喜歡倒飯。不過倒飯是因為吃的太飽了,吃不下了才倒飯的。路隊紀律我覺得我還不錯,因為我是路隊長,要帶好頭。我管他們的時候他們有的時候不聽,可能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吧。 

  我覺得,我的集體榮譽感不錯。就拿我當班幹部來說吧。我在四年級的時候,當上了班幹部。着個學期,我在路隊上也起到了帶頭作用。走路沒有說話的現象了。不過,我管理路隊時卻不好,因為有些同學不聽我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了改正以上的錯誤,我決定:1、為了把英語成績提高,每個星期把英語書上的單詞默寫兩邊。每個星期把學過的所有的課文背一邊。2、為了把數學成績提高,我每個星期做20道口算,錯一道,罰十道。3、為了我們的路隊走好,我一定要更加嚴加律己的。

您正在瀏覽: 王樂倫學習、思想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樂倫學習、思想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