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是乖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乖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已經是冬天了,今天,有風,無雨,無雪。

  半期考試已經趁底結束了,一切都是過去式。

  放學的時候,有很大的風,我陪小A去買文具。一切在沉默中進行,甚至愛財如命的死黨小A都沒有與老闆講價,只是看價格,然後掏出錢,再遞給老闆,最後拿東西走人。

  今天好象沒有人很高興,即使是被譽為網絡之日的星期五。

  每個人好象都對自己不滿意,不是說自己緊張了,就是說自己粗心了,不願面對事實。

  曾經我們很努力地在教室里複習,聆聽老師的評講,把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的筆記拿來抄,在晚自習上做習題,睡覺時打開手電筒在被窩裡看書。

  這段雖已過去,卻離我們很近的日子是那般刻骨銘心。在這段時間裡,人人都是乖孩子,連平時上課睡覺的特困生也打直了背,連平時上課講話的話包子也閉上了嘴,老師一瞬間成為了神聖的使者,她把可以讓我們得高分的知識灌輸進每一個人的頭腦里。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將靈魂埋沒於書本和習題中時,是近乎發狂地汲取,沒有了平時叫得讓人痛心的抱怨。

  我們都是乖孩子,乖得讓人痛心的孩子。

  一切的一切就只是為了那4場考試,每場2個小時,算來不過8個小時,就像每個人睡一場覺,做一次夢的時間,太快了,稍縱即逝,所以一定要努力珍惜。

  前幾次考得不好的想翻身,前幾次考得好的想保持,而那些從來就沒有考好過的則想來一次一鳴驚人。

  所以,我們共同努力,共赴半期。在些許的期待中有一絲絲的恐懼,但卻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那一天終於來了,可我們有的驚慌失措,亂了手腳;有的心無漣漪,平靜如水……

  考完了,是瘋狂地對答案,錯得多的人眼神迷離,錯得少的人滿心歡喜,錯得不多也不少的人不斷惋惜。

  幾家歡喜,幾家愁。是歷來考場上亘古不變的道理。

  於是我們默默地接受了事實,因為我們知道,不是人人努力都可以考100分,總會有人成為別人的奠基石,總會有人當綠葉,總會有人是別人的陪襯。

  關於半期,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沒有憂傷,沒有迷惘,沒有驕傲,沒有盛氣凌人。因為我們都知道,人生路上,我們無所畏懼。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乖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乖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