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殺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殺雞 標籤:殺雞作文

殺雞

在臨近過年的一天,我們去大姑奶家串門,正好他家裡有一隻別人送的雞要準備殺。因為害怕所以沒人敢殺,正巧我爸爸來了,打算幫他們一次。

那隻可憐的雞的翅膀與腳都被捆住了,可能是怕它亂跑的緣故。它的羽毛十分亮,褐色的頭上長着一個又大又紅的雞冠子,十分顯眼。它的眼睛充滿了恐懼與驚嚇。

爸爸開始殺雞了,只見他用手抓住雞的兩隻翅膀和脖子,使雞脖子露出來。又用腳踩雞的腳,以防雞饒人。這時,他用另外一隻手來拔雞脖上的毛,然後拿起剛磨好的刀,又小心又慢慢地切斷了雞的氣管!這個過程中,那隻野雞拚命地掙扎,兩隻腳用力蹬,兩隻翅膀在爸爸手裡亂撲騰,眼睛瞪着爸爸,彷彿在說:“求求你,別殺我呀!”可我爸爸卻不理會,而一旁的二大爺也沒有閑着。他拿來一個碗正接雞血呢!過了一會,雞老實了,閉上了眼睛,倒在了地上。爸爸鬆開手,把雞放在袋子里,準備拔雞毛……我看到這,感到十分傷心,因為剛才還是一隻鮮活的雞,而此刻卻離開了世界……我看不下去了。

我想:現在人們就知道吃而殺死這麼多動物,將來世界上的動物不就越來越少嗎?我們應該少做這種殘忍的事情了,而更應該保護動物。

   鞍山湖南小學

   五年三班

   王皖瑩

您正在瀏覽: 殺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