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殺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殺雞 標籤:殺雞作文

  今天我經歷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想知道是什麼事情嗎?那就讓我細細道來吧!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探望姥姥。我知道這件事情后興奮不已。於是,我們便已最快的速度來到了姥姥住的村莊。這個村莊牛羊很多。村民以牲畜和田地作為主要的經濟來源。來到姥姥家以後。姥姥出門熱情的把我們請進屋裡,說要給我們燉雞肉。我一聽,來了興緻。要求姥姥讓我親自殺雞。經過我的死纏爛打。姥姥終於同意讓我親手殺雞了。我二話沒說,拿起一把菜刀走向屋外。抓住了一隻大公雞。大公雞“喔喔”直叫。好像在說:“饒了我吧,大俠!”我冷笑道:“饒了你?下輩子吧!”於是上來就是一刀。可是公雞沒有死。姥姥讓我在脖子上補一刀。於是我照做了。結果大公雞掙扎兩下,上了西天。姥姥直誇我勇敢。我一聽,心裡樂滋滋的。這次殺雞好快活啊!

  初一:清馨錦夏

您正在瀏覽: 殺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