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少年狂,夢無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狂,夢無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凄涼,獨守孤燈。月色下燃燒的是滿腔的激情。

  對我來說,未來就像未知數一樣,一開始不知道結果,只有通過一番奮鬥,才可以把它解出來,我對我的未來是充滿好奇的,我想通過我的一番努力,用我滿腔的熱血解出一個令我滿意的未知數。我想打出一片屬於我的天下,至少讓後人知道有我的存在。但有時候,當自己心中的熱血不再湧起時,自己卻希望想要過着像湖水一樣平靜的生活,似乎對自己的未來不抱有任何幻想,只是平靜地度過……

  我不會這麼做,因為我掩蓋不住我內心的澎湃,我也不會讓這份激情逐流而去,我不停地拼搏,我的人生似乎有了這份激情而充實,我要成風破浪,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或許這一切不可能實現就算是幻想,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因為我奮鬥過;就算失敗,那我也有這一段令我回憶的奮鬥史,我的一生也不算白白虛度了。

  揚起勝利的風帆,勝利最終屬於我!

  九里中學初三:陳思瑤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少年狂,夢無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狂,夢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