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書,喜歡書中的名人故事、古代故事、童話故事……我因不聽媽媽的話而出演了一場令我出了一身冷汗的事。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早晨,我拿了一本《中華小記者》去送給和我鬧彆扭的朋友,在路上,心裡一遍遍說:不要看,媽媽提醒過我,走路時看書很危險的,到了同學家再看。可是我經不住書的誘惑,翻開書,津津有味的看着,也正是因為這樣,我過馬路時也沒有看旁邊的車輛。我走着,看着,拐過來了一輛麵包車都不知道,車開得很快,車一直在打喇叭,我也沒有管,想:反正與我無關。我聽見喇叭聲越來越近,發現有些不對頭,抬頭一看,一輛麵包車行駛過來了,我想起電視上那些車禍場面,腿發抖了,重的抬不起來一樣,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走,可是腿不聽話。有一位值勤的阿姨正在擋闖紅燈的車,看見我在路中央,就跑過來,把我拉到沒車的那邊,對我說:“同學,走路不能看書,你媽媽沒有告訴你嗎?以後不能這樣了!”“謝謝你,阿姨,要不是你,我剛才就……”“沒關係,小孩子都這樣,記住就行了。”我想着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出了一身的冷汗,誰讓我不聽話呢? 

  現在我仍然喜歡看書,但是我不在走路時看書了。 

  指導老師:員志琴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