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話 有時候不得不放棄 

  見面的那一天很快就到了,斯雅平耷拉着腦袋,走向約定地點。“怎麼辦?怎麼辦?”斯雅平自言自語道,“沒辦法了,投吧!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勝利。”斯雅平自我安慰道,她看見了阿奔,“我……”“來了啊,我就知道你會同意的,上來吧!”阿奔帶着她到了上帝面前,斯雅平第一次見到上帝:他跟普通人並無兩樣,衣着樸實。斯雅平還是很緊張“我……我想要重新……投胎,最好……能做一個守護神……之類的。”“錢不是問題。”阿奔說,他叫人抬上來了一大堆金塊。“恩……好吧。我來看看,有沒有空缺的位置。”看到一半,上帝突然抬起頭來,說:“你爸爸媽媽怎麼辦?”“這……”斯雅平回答不出來,阿奔說:“有時就要懂得放棄。”上帝說:“恩,火灼守護神的位置空出來了,你去當吧!原來的斯雅平……就當車禍處理吧!”“太好了!”斯雅平發現自己靈魂出竅了,上帝說:“進入到這尊軀體里來吧,這是上屆火灼守護神的軀體。”斯雅平仔細看了看:那是一位很美麗的女性,11歲左右。斯雅平進入了那尊軀體。她看見原來的自己被車撞了,爸爸媽媽在一邊哭着,很傷心。她閉上了眼睛,不忍看那場面。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