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話 又磨滅的希望 

  第二天,早上六點,她準時到了僅僅路三葉草學校,發現有一個男孩在那裡。“請問……你就是阿奔嗎?”“是,你找我有什麼事?”“我希望你能幫助我重新投胎。”“像我一樣?”“對……”斯雅平盡量掩飾自己激動地心情。“那你爸爸媽媽呢?”“這……”斯雅平愣住了,她從來就沒有考慮過爸爸媽媽失去她的心情,但是,她又想起了爸爸媽******着她學習的場景,阿奔從斯雅平臉上看了出來,“你再考慮考慮,後天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告訴我結果。”斯雅平拖着承重的腳步回到了家中,他爸爸在家門口等她,“斯雅平,你這麼早去幹什麼了?”“沒……什麼”斯雅平有氣無力的回答,爸爸認定女兒被黑社會強制灌下了毒藥,“雅平,有什麼心事要告訴爸爸媽媽,看看爸爸媽媽能不能幫你?”爸爸說,“對呀,雅平,爸爸媽媽不是外人,有心事說出來。”媽媽說。斯雅平看着爸爸媽媽對她這麼好,忍不住哭了。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