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四話 第一次做守護神 

  阿奔帶着斯雅平到了一個十分美麗的森林,“火灼就是一切的發源,有了火灼的人就會天下無敵,假如火灼被壞人偷走了,那後果不堪設想。”阿奔解釋道,“那我一個人,怎麼保護火灼呀?我沒練過跆拳道,也沒練過太極,更沒練過武術了。”“沒關係,還有幾個人呢!其中一個叫路西華,他會告訴你怎麼做的,他原來有個妹妹,可他妹妹在保護火灼的戰爭中犧牲了,你現在的軀體就是他妹妹路米亞的。” 

  “是……是嗎?”斯雅平想:天哪,我會不會犧牲呢?“到了,進去吧!”裡面是萬丈深淵和熔漿,旁邊有幾個人,“這位是路西華。”“這位是達姬已”“這位是米寧”“這位是斯雅平。”“你好,我叫達姬已,歡迎你來代替路米亞。”“歡迎,我叫米寧”“你們好!我叫斯雅平,是來代替米亞的。”“別以為你有米亞的樣子,我就會認同你。”始終不開口的路西華說話了。米寧皺着眉頭說:“路西華,你怎麼跟別人說話的?”“沒關係,沒關係。”斯雅平有些不好意思“那我走了,”阿奔說,“斯雅平拜託你們了。” 

  “我們先去參觀一下火灼吧!”斯雅平一見到火灼就嚇了一跳:火灼是一團火?!斯雅平嚇了一跳“蝦米?!”“它的樣子看上去是一團火,可是它比火珍貴100000000倍呢!”米寧一邊擦汗一邊解釋。達姬已開口了,“我說,該修鍊了!”米寧解釋道:“我們的法力就是修鍊得來的。”“是嗎?我也來試試看!”“哼,”路西華說道,“你肯定不行的。”“是嗎?!我斯雅平在小學里可是數一數二的跆拳道高手,有種你跟我比比呀!”“現在就比!誰怕誰?”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