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六話 (原)米亞的日記 

  “哎呀呀!這裡好漂亮呀!我一直希望有這樣一間房間呢!”米亞一邊稱讚一邊到處亂翻。 

  “恩……”米亞說道,“這裡有學魔法的書,嗯……還有很多的藥水,簡直就是理想的地方嘛!”,“咦?這是什麼?嗯……‘米亞的日記’,有意思,來看看!” 

  翻開來,上面寫着: 

  2009年10月25日

  晴

  心情:良好 

  呵呵!我終於要當守護神啦!這可是件十分光榮的事情呢!路西華說他不是很感興趣,但是因為有人很感興趣,所以就陪她做啦。路西華說的肯定是達姬已吧!不過他竟然對做守護神沒有興趣,真是個奇怪的哥哥。 

  “恩……字寫得很好,不錯!”米亞評價道。 

  再翻一頁,上面寫着: 

  2009年12月16日

  陰

  心情:很差 

  哎!最近總是發生火灼搶奪戰,達姬已和路西華也經常吵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且,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不過,還是寫寫有趣的事吧!上個星期,我得到了一面鏡子,魔法的鏡子!它的咒語就是:…… 

  “米亞!快來幫忙!有入侵者!”米寧喊道,“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最關鍵的時刻來!氣死我了!”米亞一邊小聲的詛咒入侵者,一邊答道:“來了!” 

  “怎麼樣?找到代替你妹妹的人了沒?你妹妹可真是火界的驕傲啊!哈哈!”帶頭的一個人一邊對路西華說著,一邊自言自語,“可惜呀,可惜。人才毀了!哈哈。你居然還找了一個接了她的身體。哈哈!”兩人打了起來,很顯然,領頭用的黑魔法,比路西華用的白魔法厲害。 

  “黑巫術,雷雨召喚!”從天空中打下來許多的黑色閃電,把護衛都打傷了。眼看火灼就要被搶走了,米亞象想到了什麼似的叫道:“先拖住他,我有辦法!”“笨蛋!”路西華叫道,“你現在逃的話還有希望去叫援兵!”“什麼?!老虎不發威,你拿我當病貓是吧。告訴你,我斯雅平,不不,我米亞從來不做這種事。”米亞跑上了閣樓,拿了鏡子,又拿了那本書。 

  “恩……先舉起鏡子,然後喊出咒語。”米亞照着日記上寫的做了。奇迹發生了!原本被烏雲籠罩着的天空中射出了萬丈金光,黑暗咒術師還有他的手下被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