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曾看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曾看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貪婪。清晨,我希望第一滴雨露是我的;中午,我希望我那縷最溫暖的陽光是我的;傍晚,我希望那片最絢麗的雲錦是我的;夜晚,我希望那最顆耀眼的星星是我的··· 

  人總有很多慾望,而許多慾望都是空寂的,就如我一樣。但你可曾看見? 

  清晨,推開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一片碧綠的草地,他們沉浸在雨露的滋潤中。黝黑的土地,緩緩的呼吸,細細的吮吸,默默的奉獻。打開大門,伴隨着輕快的節奏,你似乎躍動在五線譜上,你會發現雨露需要分享,才會純潔。 

  午後。望向窗外,大地沐浴着陽光,草地顯得生氣活力,他們共分擔那緊張的空氣。干黃的土地,急促的呼吸,暖暖的氣息,輕輕的喘息。打開大門,邁動着節奏明快的步伐,你奔動在五線譜上,你會發現陽光需要分享,才會溫暖。 

  傍晚,望向窗外,天際渲染着五彩,色彩鮮明的草地,他們一同烘襯那絢麗的雲錦。暗紅的土地,浪漫的呼吸,痴痴的欣閱,夢幻的遐想。打開大門,乘飛着虛幻唯美的雲彩,你舞動在五線譜上,你會發現雲錦需要遐飛,才會唯美。 

  深夜,望向窗外,繁星點綴着夜空,草地顯得安靜和諧,他們共同為大地增添和諧。隱藏的土地,靜靜的呼吸,淡淡的低語,漸漸的沉睡。拉上窗帘,安撫你波動難平的思緒,你飄動在五線譜上,你會發現星星需要閃光,才會夢幻。 

  讓雨露滋潤大地吧,讓陽光照耀大地吧,讓晚霞渲染大地吧,讓星星點綴大地吧。珍惜美好,共享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可曾看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曾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