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區生活樂翻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區生活樂翻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為期十天的軍訓教育。相信,提起軍訓,大家都不會陌生,我以前早聽說過不少教官整人的事件,有什麼不好好訓練,教官讓他蹲下抱頭唱國歌,還有浪費糧食的把饅頭扔到垃圾桶或者泔水桶里的,都讓撿起來吃了。…… 

  這次我們所有的人懷着膽戰心驚的心情坐車到了軍區,剛到的時候司機還險些迷了路,天哪,想想司機都能迷路,我們還有想從軍區跑出去的想法,跑出來沒幾天估計就餓死了……好不容易到了軍區,天空灰濛濛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在心裡祈禱:要是每天都在下雨就好了!天天下,下大暴雨!帶領我們到女生宿舍的是熊教官,他人很好,還幫我們放箱子和包。 

  軍區的痛苦生活可還真不是蓋的,每天的時間安排的那叫一個緊啊,早上6:15起床,6:20出早操,圍着3000米的操場走一圈,跑一圈,6:50回宿舍洗漱,整理內務衛生,7:00開始吃早飯。大概在7:20左右就要下去訓練了,一直訓練到11:30,回宿舍休息,然後12:00的時候再去吃午飯。12:45午休,一直到2:45起床,2:50訓練,再一直訓練到5:40左右,然後6:00開吃晚飯,6:45開始晚上的訓練,一直訓練到8:50,晚上9:00的時候還要點名,就是點評各班的訓練情況和衛生情況。每天的生活都是這麼緊張,我們連上個廁所都要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因為廁所離宿捨實在是太遠了! 

  先來說說軍區的伙食吧,想必大家應該都對這個感興趣,不知道你們軍訓的時候伙食怎麼樣,我們的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畢竟是交了錢的,炊事班的不可能不給我們好好弄,一般都是四菜一湯,早上是饅頭和稀飯,以及四個菜;中午是米飯和湯,還有四個菜(一般屬中午的飯最好);晚上和早上一樣,是饅頭和稀飯,還有四個菜。有時候連長心情好了,我們中午還有西瓜吃,呵呵,不錯吧!可是我還要給你們將一件發生在食堂的悲慘故事:那一天我是小值,也就是要給一個飯桌的人打飯舀飯洗碗擦桌子,那天偏偏桌上有一盆難得可以吃到的又是炊事班能做的最好吃的土豆,我火速打完米飯,趕緊拿起筷子準備夾兩塊,可是只見全桌9個人(除我以外)18隻眼睛瞪着我的筷子,我只好放下筷子,給她們乘米飯,等乘完米飯,那個我“朝思暮想”的盆子里已經什麼都不剩了,連點土豆渣滓都沒有了……我望着盆子張大了嘴巴,全桌的人大喊:“快去舀湯啊!”我恨恨的拿起湯盆,離開飯桌。我跟你們有仇啊!至少給我留點土豆吃吧?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我脆弱的心靈啊…… 

  我們還和教官一起學了軍歌,叫“送你一枚小彈殼”,其中有句詞是“戰士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樂有聲有色……”我覺得我們軍訓的生活就像這句詞一樣,有苦有樂,有聲有色,我們誰都不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 

  十天的軍訓結束了,我們在車上望着教官的影子越來越小,直到變成了一個小黑點,我們的心中突然有一股留戀之情,我們發覺雖然只有十天,可是我們對教官以及軍區的一草一木都有了留戀之情,我們捨不得這一切…… 

  你問我什麼是戰士的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彈殼/它曾經歷過風雨的洗禮/也曾吹響過一支短歌/戰士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樂有聲有色/戰士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樂有聲有色……

您正在瀏覽: 軍區生活樂翻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區生活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