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可小柯玩翻天(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小柯玩翻天(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零食風波 

  今天,奶奶要來,雖說今天是星期天,可小可小柯還是早早起床去接奶奶.為什麼哩?因為這兩個小機靈鬼知道.奶奶每次來都會帶上很多零食,送給寶貝孫子,孫女. 

  小可小柯一路小跑,不一會兒就到了車站.奶奶還沒有來哩,於是他倆在候車大廳坐下,先討論起零食分配的事情.那個場面那叫一個壯觀,要不是在許多人好奇的目光下,這兩個人早就打成一團了. 

  不一會兒,奶奶就拎着大包小包出現在了他們面前.小可小柯趕緊跑過去,笑嘻嘻地拉住奶奶的手,順便,呵呵,那兩包零食也順便跑到了他們的手上."這兩個小機靈鬼.”奶奶摸摸他們的頭,滿臉慈愛的說.祖孫三人一路走一路談,春風吹地臉上笑開了花! 

  回了家,咦?怎麼多了一個小朋友,原來是隔壁李阿姨家的"小霸王”-寶寶,平時這姐弟倆見到他頭就大了,這下他可要在這裡戴一天,害的小柯差點當場暈菜.寶寶見到他們回來可高興了,放下已經空了的薯片盒與玩的正高興的遊戲機迎了上去.只聽門外傳來的180分貝的尖叫"我的薯片!”"我的遊戲機!”哎!平時小柯最寶貝的遊戲機竟被寶寶一不小心,失手,粗心地摔了一個叫."嗚嗚,我似乎聽見小柯的心在哭泣."人家寶寶只是一個小孩子嘛,算了,吃飯嘍!”媽媽在一旁又當起了老好人. 

  下午,媽媽陪奶奶逛街.小可小柯在家裡對付寶寶.如果說寶寶上午表現的還算可以,下午就只能用一個詞形容-慘不忍睹.將奶奶買的零食一掃而光,把兩個人的玩具拆的拆,扔的扔."算你狠......”從小可的歌聲中,大家就可以想象到了他們此刻的心情. 

  下午總算熬過去了,李阿姨終於把寶寶接回去了.對了,寶寶走時還瀟洒地留了一句話,將小可小柯當場嚇倒在地.那句話就是,就是......就是"呵呵,我下次還要來你們家玩”寶寶揮揮手開心的說.

您正在瀏覽: 小可小柯玩翻天(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小柯玩翻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