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期生活樂趣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生活樂趣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生活樂趣多

  陳盾初

  星期四下午,老師帶領我們舉行了呼啦圈比賽,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比賽場地,老師給我們排好隊,我們三個隊就此拉開了“戰鬥”的帷幕。

  第一組:李世宇、扈嘉辰、崔宸瑞分別代表一、二、三隊上場。只見他們抬起頭、挺起胸,拿着呼啦圈上場了。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只見五顏六色的呼啦圈同時轉起來,形成了五顏六色的光環,那場面蔚為壯觀,呼啦圈猶如他們的保護圈,不停地轉動着。扈嘉辰的呼啦圈飛快的轉着,相反李世宇卻悠閑得很,呼啦圈轉的很慢,而我隊的崔宸瑞的呼啦圈有時快,有時慢,看來他們的實力旗鼓相當。緊接着各隊又派上了第二名選手,我代表第三隊上場了。突然,扈嘉辰猛地向李世宇發起進攻,李世宇躲過了,巴瑞傑和扈嘉辰向李世宇再次發起“圍攻”,李世宇一個頂倆,不斷的進攻,突然巴瑞傑改變目標,向崔宸瑞奔去,崔宸瑞的呼啦圈一下子在他的身體上滑落了下來。自然他就輸了。而我也被淘汰出局,最後孟澳晗贏了比賽,第三組同樣是邢愛學贏得了勝利。唉!我隊沒加半分,真是“老天不長眼啊!”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比賽。

  比賽過後,我想了很多,我要多多練習,這樣就能在下次比賽中多給隊里加分,讓我的隊贏得榮耀。

  假日生活多麼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樂趣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樂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