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難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難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還是那麼不留情面地黑,星星又睡不着了。

  糟了,我也睡不着了,那該怎麼辦?

  ——題記

  難過的時候,我總是想一個人待着。看看天空,看看雲朵,心裡好羨慕,它們真的很自由,乾乾淨淨的,簡簡單單的。唉,不由得嘆氣了,我總是那麼莫名的傷感。有時候,我會很淘氣地爬上樹去,可別認為我是為了掏鳥窩啊,說實話我還是個熱愛生命和大自然的人,那樣的事,打死我也不會做!那你可要問了,不是為了貪玩兒,爬上去做什麼啊?——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想過。有時候吧,一個人爬上一棵樹是沒有理由的,可能是因為我在樹上能看得更遠一些,能夠親手觸摸到頭頂那片屬於我的天空吧。

  我難過的時候,總是有想哭的衝動。但淚水還沒有掉下來,雨就噼里啪啦地下了起來。雨,濕了我的眼角,連同我的難過一起,淅淅瀝瀝地,誰也想象不到那種無助,那種悲哀。就像一架跌落的紙飛機,再也找不到飛翔的天空。鬼使神差的我,又跑去爬樹了。樹安靜着,什麼都沒有變,就連綠綠的葉子都是靜止的。我終於知道,變的是我們,我們都變了,遠的遠了,走的走了,誰會記得留下我們記憶的樹?眼睛開始埋怨我了,腫成了兩個“大雞蛋”,回家后,隔壁家的大哥哥都嚇了一跳。淚水真是可怕的東西,哭的時間久了,我都倦了,靠着那棵樹就睡著了。天知道有沒有毛毛蟲趁我睡覺的勁兒偷偷地鑽進我的衣領呢?

  難過的時候,我難過的時候。夜晚里,我會很安定地數星星。直到我數累了,不難過了,我就告訴那些很可愛的星星們:我不難過了!我要睡覺了!它們就會很乖很乖地看着我睡着,然後閉上它們圓圓的大眼睛,一副很不舍的樣子……不喜歡月亮陪着我,它讓我覺得很不安。月亮不會安慰我,它看不到我眼睛里的憂傷,看不到我是那麼那麼努力地在生活,它不會像星星那麼唱歌給我聽,哄我睡覺,逗我開心,讓我不難過,覺得安心。月亮是冰冷的,孤傲的,擺出一副自認為很了解我的樣子,我曾經對它叫道:“你有多了解我,就有多不了解我!”管它聽懂沒聽懂呢,我就是這個樣子。

  難過的時候,習慣了一個人。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放風箏;一個人數星星;一個人爬老槐樹;一個人在雨里哭;一個人喝雙份兒的奶昔;一個人倔強地不要人陪;一個人……

  一個人,難過的時候,總是我一個人。

  我獨自地一個人難過,希望所有人都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難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