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你不在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不在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高中生活是很緊張的,每天都是大考小考的,儘管如此,莫莫還是能從這般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中找到很多樂趣...... 

 但是,她的快樂沒有持續多久,甚至非常短暫... 

 揚是個很出眾的男生,他和莫莫同班. 

 莫莫開始注意他,是在一個陽光充足的午後,揚在籃球場上的活躍表現,就像那天的陽光一樣眩目. 

 漸漸地,莫莫習慣了每天午後站在球場邊為他加油,手裡拿着一份熱氣騰騰的午飯,而自己卻是連午飯也沒顧得吃,但她一點也不在乎,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她才能那麼自然地看着揚的笑臉,而不必擔心有人發現她的異常.偶爾買一瓶礦泉水,在揚中場休息的時候默默地遞給他,然後看着他一仰而盡的樣子,看着他臉上的汗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光,這是莫莫最幸福的時刻了. 

 有一次,莫莫將這個秘密告訴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朋友聽后很是驚訝,問莫莫:"為什麼會喜歡他啊?他長得一點也不帥!””莫莫聽了只是笑笑,什麼也沒說. 

 "是啊,為什麼呢?””她也這樣問自己,"不知道,可是,有什麼關係嗎?就是很喜歡啊!””這是她給自己最好的答案. 

 漸漸地,他們成了好朋友,雖然不是最好的那種,但莫莫已經很滿足了. 

 她總是默默地為揚做着許多事情,而揚也都靜靜地接受,卻什麼也不說,不過莫莫覺得他們現在的關係很好,不必改變什麼,她甚至天真地認為這樣的關係會一直保持下去.可是有一天,揚遞給她一封信,莫莫隱約覺得不安,但她沒有選擇,不得不看. 

 "我們不適合,還是做朋友吧.””整封信,莫莫只記住了這一句. 

 她獃獃地愣在那裡,揚走到她身邊,低聲問:"可以嗎?”” 

 莫莫抬起頭,看着他,曾經眩目的陽光笑臉,今天看起來,竟異常刺眼. 

 莫莫不明白,自己從來沒有奢望過什麼,只是希望能和他維持着融洽的關係,可揚為什麼連想的餘地都不留給她,為什麼一定要殘忍地揭穿她... 

 "當然.””兩個清晰得不能再清晰的字從莫莫的口中吐出,不過沒有人知道.在莫莫一如既往的笑容中每她分明清楚得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從那以後,莫莫還是像從前那樣為揚做着許多,而揚也仍舊全然接受.他們只之間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時間也就這樣平淡地流逝,轉眼間已到高二,數理化成績不太好的莫莫自然而然選擇了文科,而出乎意料地,揚竟也選擇了文科.他們又在同一個班級. 

 在新的班級,大家都認為莫莫是揚最要好的女生朋友,可莫莫心裡明白,她不是. 

 不久,揚喜歡上了同班的一個女生,是的很漂亮,有點像Jolin,大家都這麼說. 

 揚總是在莫莫面前高聲論談着那個女生,有時也會徵詢莫莫的看法,對此,莫莫只是淡淡地說:"你是對的,這樣做很好...””每當這時,就會有很多人對揚說:"你別再問她了!””原來大家都已知道莫莫的心思了,可揚為什麼不明白呢?或許是他不想明白吧!莫莫這樣想. 

 幾天以後,揚便與那女生在一起了,莫莫並沒有太過於驚訝,因為這是她早已預料到的,她只是靜靜地看着他們甜蜜的樣子,然後轉過身去默默地離開. 

 後來,她開始瘋狂地仇視他,而揚對於這一切,竟然沒有絲毫反應,莫莫突然感到悲哀;原來他根本不曾在乎過自己.她甚至懷疑,他們真的做過朋友嗎?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假象?這些問題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是莫莫決定不去想了... 

 又是一個陽光充足的午後,又是在籃球場邊,莫莫與揚相向而行,他們彼此都不曾看對方一眼,就在他們擦肩而過的一剎那,莫莫突然淚如雨下,積存了好久的委屈噴涌而出.眼淚在滴到地面之前,便已在陽光下蒸發,在那一瞬間,是愛,是恨都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不在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