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你是愛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是愛我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告訴你說:“我最近老是頭痛、噁心,不知道怎麼了。”原以為你會說:“那嚴不嚴重啊,周末帶你去醫院看看吧!”可你卻說:“那怪誰啊!誰教你這麼挑食,低血壓!” 

  我傷心了,覺得你不愛我。 

  可後來我看見,你每天早上早早起床,為我打雞蛋、煮紅棗。又氣喘吁吁的為我買來熱包子、熱饅頭。 

. 

  我告訴你說:“我現在學習狀態真好,每天都早早去學校寫作業學習。”原以為你會說:“不錯,我為你自豪。”可你卻說:“吹牛吧,你會這樣做?” 

  我傷心了,覺得你不愛我,不理解我。 

  可後來你卻興沖沖的對我說:“哎,你們老師誇你了,說你最近學習狀態很好,你要加油啊!” 

. 

  我告訴你說:“德克士里的炸雞腿真好吃,我很愛吃。”原以為你會說:“真的嗎?那我帶你去吃吧!”可你卻說:“好吃什麼呀,一點兒也不衛生。” 

  我傷心了,覺得你不愛我,不關心我。 

  可幾天後我卻發現冰箱里放着一包凍雞腿,而後只要我想吃,我的面前馬上會出現幾隻香噴噴、熱騰騰,且又乾淨又衛生的煮雞腿。 

. 

  商場里,我告訴你說:“這件衣服真漂亮,我能買下它嗎?‘原以為你會說:”要是你特別喜歡的話,就買下吧!”可你卻說:“這種衣服質量很差,別買了。” 

我傷心了,覺得你不愛我。 

  可後來我卻發現,同學買了那件衣服,穿了不久就有了許多小毛球。 

. 

  我終於懂了,原來你是愛我的,只是,你愛我的方式,和大家不同。 

. 

. 

  點評:標題“原來你是愛我的”構成懸念,作者從不同的生活情境中捕捉到了母愛的細膩與獨特。寫母愛,這樣的切入顯得獨特新穎,又不乏真切。——湯效榮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是愛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是愛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