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夢想丟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丟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夏天,我們一同走進了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每天三點一線,宿舍、食堂、教室。我端着剛剛打好的飯菜和朋友說笑着走向餐桌,突然,迎面撞上了一個男孩,我狼狽的坐在了地上,“喂,沒長眼嗎,敢撞老子?”男孩鄙視的說道。我心裡的火立馬上來了甩手給了他一巴掌,轉身離去。“你……”他驚訝地看着我離去的背影。

  因為食堂的插曲你好像賴上了我,每天都會截我的路,然後被我一腳踹開。“哼,老娘是練過的!”那時的我長得還算出眾,會有男孩子給我寫情書,結果都會被莫名其妙的打一頓,最後導致男孩子都不敢靠近我。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乾的,你是混混,你有這個能力,我沒有揭穿你,反而感謝你的暴力,那時,我並未想談戀愛。每次吃飯,我都會吃到最好的,功勞當然是你的。

  那時,你很高很帥,是那些膚淺女生心中的王子,除了我。你很花,身邊的女孩子不超過一個星期就要換一次,唯獨對我很有耐心,無時無刻不在找我茬卻又不允許別人靠近我。你對我真的挺好,雖然有點讓人心煩。發現自己開始喜歡你的無賴,那你對我呢?說也說不清。

  轉眼到了初三年畢業,我們仍舊保持着比朋友還遠一步的關係,我卻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了你,畢業的前幾天,你好像一刻也未曾離開過我,看看我的眼神是從未有過的寵溺和不舍,那天,你抱住了我說:“因為當初的一巴掌讓我喜歡上了並不是非常出眾的你,我想畢業后和你在一起。”我多想點頭啊,你的好我都知道,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學習的緣故,我畢業后要去新疆了,我們是不可能的。我狠狠心說:“對不起,我不曾喜歡過你,甚至討厭你的存在。”我拿開你的雙手,轉身離去。我沒有離開,躲在了遠處望着悲傷的你,你點燃了一顆又一顆香煙,直到熄燈鈴響起。

  離開家鄉兩個月了,有時還會想起你的模樣,你的霸道,你的好。現在我只希望你會快樂,少惹點事,在夢想和你之間,我選擇了夢想。為了夢想我丟掉了你,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向前,向自己的糾結的內心證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們還小學習最重要,我們還小不懂什麼叫“愛”。

  初三:孫素婷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丟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丟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