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影無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影無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影無蹤 標籤: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世間有多少男女試圖把愛牢牢抓在手裡,可愛就像是生命和水,你越是把它當成生命的必需品,你抓得越牢,他越是試圖從你的指縫鑽出去,最終,當你把手攥成了拳頭,愛也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愛好比是放風箏,要讓它飛的高遠,留得長久,就要懂得鬆緊適度,而不是死死抓住風箏線,讓它掉下來摔得粉身碎骨或是把線掙斷離你而去。 

  愛不是佔有,而是希望自己所愛的人能夠得到快樂和幸福,如果他是雄鷹,就讓他去飛翔,不要把他關在柵欄里,因為善飛的心是關不住的。就算你真的把他關住,他就成了一隻籠裝雞,他也就變了質,不再是你愛的那個他了,那麼這樣的廝守還有何意義? 

  把愛放飛吧,給它自由! 

  能留住一個人的永遠是心,只有他的心屬於你,你才真正得到了他。如果他的心在你身上,那無論是天涯海角,他都會把你尋找。 

  惟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夠相約跋涉,共同攀登,而不是以愛為理由,用愛做繩索,去羈絆約束彼此。 

  心應是廣大的,放眼世界;愛應是超然的,博大無私。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找到真愛,相約未來! 

  男女之情是天底下最微妙、最難以把握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無影無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影無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