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用力愛 

仍信真愛 

風雨來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迹 

  小時候有一張照片,背上插着翅膀盪鞦韆,好像要盪到天上去似的。 

  記得以前最大的夢想就是自由地飛在天空中,可惜至今連一次飛機都沒有乘過,更別說什麼飛翔了。 

  以前曾聽說過有的小孩看了童話的故事,信以為真,就帶着一把傘跑到屋頂上去,打開傘就往下跳——他本以為能像故事裡寫的那樣飛起來,結果身亡。 

  聽了這則消息我的感受並不是像其他人的“那小孩真可憐!”“怪就怪他還太笑,不懂事!”“他爸媽也有責任,怎麼不看好他?”“童話怎麼能信的,真傻!”話語。我覺得那小男孩一定是嚮往着某個地方,某個有着“撐一把傘就能飛翔”的地方。 

  與我一樣。 

  我的心裡有個絕美的童話意境,那裡滿是雲彩,軟軟的,白白的,棉花糖似的。在那裡每一步都像飛,身體輕盈得很。那裡不僅僅有雲,還有奇花異草,有着“聞一聞就能快樂”的花和“吃下去就能健康”的草的花園。還有一座大宮殿。裡面不富麗堂皇,但光芒四射,“漫山遍野”都是水晶。 

  那種地方怎麼可能存在,你做夢做到哪裡去了。 

  有人這麼對我說過。 

  但我不相信。 

  每個孩子的心中都有那樣的地方。有着古銅色鑰匙和茂盛的高草的秘密花園,有着能記下每個常來店裡的孩子的名字、年齡和就讀學校的老闆,那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買到的店,有着層層疊疊的雲、瓦藍的天空的一望無際的草原。 

  還有一個只屬於你自己的地方。 

  今天我夢到了這樣一個情景:一個女孩插着翅膀在天空中飛翔,翅膀閃閃發光地揮動着,很是漂亮。四周是疊在一起的雲,和傳到四面八方的、怎麼也忘不了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