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綿綿,萬物復蘇,嫩綠的柳葉兒在樹上輕搖,傷走了半年了,憂忘不掉他,曾經想要去找他,可是,憂害怕,害怕傷不再喜歡自己,害怕傷的父母拒絕,害怕... ...下雨了,憂握着傷送的粉紫色的髮夾,想着傷對自己說過的話,淚水不經意流了下來.

  "我不可以哭!傷對我說過,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可以哭,要勇敢的面對!不可以哭..."她愛他,所以她不哭了,但被雨淋病了,高燒不退...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見...."

  憂拒絕吃藥,拒絕打針,滿口胡話的說;只有在夢中,傷才能與我想見...!憂的父母不忍見憂這樣難過,千方百計找到了傷的地址,在趕往國外的路上,醫生打電話來說,憂的病好了,一夜間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當晚有個很高很帥的男孩子來過..."

  (未完待續) 

  想看⒈請在我的作文本第二頁找.謝謝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