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遇到愛,不懂愛,從過去,到現在。直到他也離開,留我在人海徘徊,明白沒人能取代他曾給我的信賴......” 

  我,一個13歲未滿的女孩,我,優點傻氣,有點脾氣,自然,也有點霸氣。同學眼裡的我,有時天真起來,可以說是班上最可愛的,但是,一生起氣來,就像煮開了的熱水一樣,變了一個人,因此,班上的同學即喜歡我又害怕我,有個同學說我像童話故事裡的小魔女,性情說變就變,可憐那些被我揍過的人,最重的起碼也要痛上兩三天吧~!!! 

  但是捏,我也有不一樣的時候,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政治老師要我們寫:自我介紹,看同學寫得那麼好,我當然也不願意認輸拉,第二天的政治課,由於政治老師是個非常熱情的老師,講起課來也會有幾分的樂趣,使全班同學都認真的聽着。政治老師在講台上認真的念着,而我也不浪費一分一秒啦,在講台下認真的趕着作業,忽然,聽見政治老師念道一句“火車不是推的,泰山不是堆的,牛皮不是吹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再認真想想,額...這不是我寫的嗎?後來,同桌似乎知道了似的,拚命的叫着我的名字,一瞬間,全班人的目觀一直盯着我不放,而我呢,卻一直尷尬的趴在桌子上...... 

  這就是我,一個愛說愛笑的女孩,一個張揚個性的女孩,一個追求夢想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