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的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樹葉照射下來,剛下過雨的空氣中瀰漫著青草的芳香. 

  

  大病初癒的憂,孤獨地走在河邊,憂的右邊手邊是一道長長的圍牆,破舊而斑駁,上面爬滿了青藤.憂一直走着,走着,走着... ... 

  

  憂一直想念着傷,也就是在那一天,誰也不知道是哪一天,正如那一年,沒有人知道是哪一年.唯一知道的,只是,憂再次與傷重逢. 

  

  但,此時的他們像陌生人一樣,他們低頭,默默無語,"恩"兩人不約而同地恩了聲,打破了周圍的安靜,憂與傷互相謙讓着,讓對方先說話,而對方的語氣用詞和自己一樣,沒想到,他們是那麼地心有靈犀,那麼地般配,為什麼老天爺不讓他們在一起?!這就是命運的不公平么?.半晌,憂開口了,淚水婆裟地對傷說:"傷,你走以後,我才發現,我是那麼那麼地喜歡你,媽媽說我從小到大,對人總是"刀子嘴,豆腐心",事後才會後悔,但現在我懂了,我不再是那個,遇到愛不敢愛的女孩,你走了以後,我才知道思念那心酸的滋味,把握手中的幸福,不讓它從指間溜走,這樣才會幸福...我也希望,你仍然還喜歡我".

  "我,不會孤單,因為你都在...." 

  

  慢慢地,天黑了,路燈亮了,他們抬頭看見河水的盡頭有璀璨的星光在深藍的天幕上閃爍着,然後淡淡地,溫柔地撒在他們的身上,傷溫柔而又帶點俏皮地口氣對憂說:"難得,我們的高才生會說出這樣的話,嘿.別哭了,我們的路還很長呢,但一路上會有我的陪伴,相信你一定不會孤單!"

  

  

  (我不知道憂與傷的故事我是否還會繼續寫下去,但我肯定的是,這一定會是個幸福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