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是一顆耀眼的明星。我就是我,不去羨慕聲名鵲起的“80后”門,也不去追憶那頑強的老紅軍,我只願做好我自己。

  “活在當下”是我的的座右銘。活在當下,不必在乎自己的容貌是否姣好,不必在意自己的衣着是否搶眼,不必關心自己的舉動是否吸引別人,只要活得開心、活得自在、活得洒脫,就不必去在乎別人的所謂的審美評價。Justtodoyou'self!活在當下,不要再想過去,過去的一切成敗得失與現在都沒有關係,只要儘力地去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握住每一個機遇、每一個瞬間、每一次考試,全力發揮出真實的自我,以自己的最佳狀態出戰,就是對自己的最大尊重,就是對現在、對生活、對自己、對親人的最大回報。這或許就是我的人生觀吧!

  最近我開了個博客,偶然得之,信手用之。

  我常去“起點”“紅袖添香”網站逛,尋找能讓我心動的文字。我喜歡像“願星星與你做伴,願白雲與你嬉戲,願你一生平安”這樣樸實的祝福;也喜歡“有人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這樣柔美的抒情;也喜歡“衡量一個人的道德水平如何,其實很簡單,只要發一根香蕉給他,看他把皮怎麼處理,猴子才會隨手扔掉”這樣的幽默;更喜歡如“雨洗娟娟靜,風吹細細香”的無限意境,每當看到這些文字,我總能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