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你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你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華如水,一輪相思獨懸藏藍色的天空,灑下萬般無奈。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是李煜的無奈,任一江春水向東流;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是毛澤東的壯懷;烈士暮年,壯心不已,這是何等的激越情懷。

  無論是文人墨客還是芸芸眾生,都有故事足以感動你我。

  且看往昔風流人物:李白有仗劍攜酒江湖醉的豪情,有邀月對飲成三人的浪漫,有與爾同銷萬古愁的洒脫;蘇軾屢屢被貶謫,卻仍過着逍遙的生活,長江繞廊知鮮美,好竹連山覺筍香,靜節先生東離悠然採菊黃昏下,悠然自得。每一個情趣都原於一個故事,這些故事足以感動你我。

  洪秀全創建天朝上國,此壯舉震噤王朝,也觸讓你我;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這種為民之情同樣觸動你我;李青照尋尋覓覓更寧人憂傷,感性的是人類,觸動的是你我。

  詹天佑建人字型鐵路,為中國人楊梅;孫中山建民國,推動了革命的發展;林則徐開眼看世紀使人們注意世界歷史發展形式,這些嬌子足以感動你我。

  萍末始颶風,一葉一菩提,一支火柴也足以點燃陽光,一莖支葉也足以支撐起生命的重擔。在希望的田野里,在智彗,勤勞,汗水,眼淚的澆灌下,成長了許多故事,這些故事足以感動你我,

  感動,是剛與柔的共舞,是青春與年華的閃爍,是充盈天地間無以名狀的順間幸福。

  感動,是思想的抖動,是綠葉颯颯的低語,是原野草擬着渴望燃燒與冶鍊的腹稿,是高山等待掘進機渾厚的演講。

  感動,是春天裡的故事,故事裡的春天,那些洒脫,悠然,敢於創新,為國爭榮的人,足以感動你我。

您正在瀏覽: 感動你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你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