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又一年。逝去的夢,已經難回,把握好夢,珍惜今天的友情。

  

  ——題記

  

  這周初三的照畢業照了,又是一批即將離開母校的學子。臉上洋溢着笑容,心中卻不知多麼澎湃。初中三年,若夢一般轉瞬即逝。一轉眼,我們的初中生活已經過半。回首,多少往事湧上心頭……

  小學六年,我並沒有多注重與同學們的友誼。因此,直到畢業之前,我還不曾知道感到離別的痛楚。進了初中的大門,我才開始想念我的啟蒙老師,昔日的同學與熟悉的校園;看着畢業照,我才如夢方醒般明白友情的珍貴。

  夢醒了,逝去的夢已經難回。“只有失去的東西才會覺得它珍貴”今天,我很注重與同學們的關係,注重與同學們間的友誼。因為,我知道馬上就又輪到我們了……

  飛鳥的影子,掠過窗前;皓月的輪廓,依傍山邊。

  逝去的夢,已經難回。把握好夢,珍惜今天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