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將逝去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逝去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小寒,不知道為什麼冷不丁的冒出這麼一句話來。也許,這刺骨的寒風,能帶給我些什麼吧。我雖然不是冬天的孩子,但我卻對冬天有一種特殊的情愫。也許只有凜冽的東風,才能吹淡那深刻的回憶吧。

  這個冬天,經歷了許多,離別,背叛,爭吵,委屈……結果我長大了,人總是在逆境中成長。儘管當時也有過許許多多的念頭,可沒辦法,自己的人生,需要自己去闖。沒有人可以給你肩膀靠,人生路上,實則有親人有有人,實際卻只有你一個人在孤軍奮戰。

  曾經的我很喜歡靜靜的躺在草坪上,靜靜的,感覺着嘴角那一絲咸澀,還有朦朧不清的天空。儘管當時有搞怪的朋友“哇!”的上來嚇我,可我仍然躺着,感受着臉上那兩股溫暖的液體,流到未知的區域。

  很高興,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男孩子的流血不流淚。甚至,有些反常的,會好端端的割破自己的手指,然後用汩汩流出的紅色液體,在紙上寫字。看着那紅的像血的字,不,這回不應該這樣說,因為它本來就是血。  

  上初中后好像愛學了,也許是受“揚子鱷”這個好學的同桌影響吧。處處和她較勁。不知不覺中,成績上去了。夢境般一樣,被歸入了好學生行列。自己也只能搖頭苦笑。如果自己的同桌是個不認學的人,我想我的成績,一輩子也出不了什麼結果吧。揚子鱷,謝謝你。你在我身邊讓我感覺到壓力,而我,正把這股壓力化為動力,再不留神,我就超過你了。

  這個冬天不僅改變了我很多,而且它也有幸的經歷了跨年。又一年過去了,零六年,零七年,轉眼間過去了,不管怎麼說,還是感嘆時間過的實在太快樂。儘管,時過境遷,我長大了,思想成熟了,懂得分辨善惡了,清楚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這個冬天,也許馬上會飛快的過去吧。因為,時間它就是這麼快,絲毫不會等人。

您正在瀏覽: 即將逝去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逝去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