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流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今年夏天要經歷一場殘酷的考試。這樣我的初中生活就結束了,三年的時光,讓我懂得最深的是成熟二字。

  記得剛進學校的時候,眼裡滿是新奇。新的同學、新的環境、新的課本,全部都是新的,讓我感覺有些無從適應。慢慢的我開始和同學熟絡了。我開始有了我第一個好朋友,那時候我單純的認為她一定可以陪我到初三的最後一天,可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我漸漸的發先她的成績不夠好,我們有很多觀念不相同,所以我開始慢慢疏遠她,直到現在我們就如陌生人一班,連見面的一聲招呼都沒有打過,現在她也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我坐在第一排她坐在最後一排,我不知道最一開始的友誼她是不是還記得,我也不知道她是否怨恨我。就這樣初一的友情就告一段落了,我始終相信會有很適合我的朋友。

  第二個朋友出現了,和第一個朋友不同的是她學習很不錯,比我好。但是穿衣不夠時尚,性格不夠溫柔,所以我們慢慢也分開了。再後來我經過了一段段的友情,沒有一個能夠持久,直到現在我也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知道這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我,我把友情加上了太多太多的物質條件,我一直在按照我的觀念去尋找十全十美的朋友。可是我忘記了自己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忘了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現在我明白了,可是已經晚了,初中三年已經過去了。

  我只想告訴朋友們,世界上沒有那一個人會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那一個人會為了你甘心當綠葉,每個人都想做紅花,所以永遠不要讓你的朋友去為了你去改變自己。在真誠的友情面前,成績、家境、長相,這些通通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是真心待彼此。我知道我已經不可以在回頭選擇了,我只是希望在高中的時候同樣的錯誤我不再犯。

  學校其實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這裡也有殘酷的競爭,也有真摯的友情,讓我們用心把握此時的友情!

  初三:怪癖嗜好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