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那場逝去的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那場逝去的雪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皚皚的雪一直下着,像頭皮屑紛紛揚揚落在綠色的衣領上。

  綠野大地漸漸失去了原始顏色,抑或披上了一層“頭皮屑”的銀裝,“頭皮屑”的力量是有限的,因而只是薄薄的一層,剛好將綠色掩藏在大地淺處。

  可是??

  “下雪了!”剛從家中吃完午飯歸來的同學便向埋頭苦幹的我們扔下一顆糖衣炮彈,於是乎,啪,窗口擠滿了同學的腦袋,看着飄揚的雪歡喜地不得了,看來上帝又忘了洗頭了,我抬起埋在題海中無限制膨脹下去的腦袋,恩,不愧是初三的同學,靠南邊的窗(即連着走廊這邊的窗)沒有擁擠,而靠北邊的窗戶地帶卻已承載不了這麼多好奇及興奮的腦袋,戰略還是蠻那個的嘛!為了不被老師第一時間發現!“嘿”我竊笑,我的地理位置還是蠻優越的嘛!沒有腦袋的擁擠,可以寬鬆地欣賞來自神仙的天外來屑,而不用忍受同學的頭皮屑,好棒!

  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手段也已嫻熟,因為我看到??北邊的窗口爆滿了腦袋。

  新學期唯一的雙休日家中星期六

  清晨,正處於淺睡期的我??迷迷糊糊半清醒狀態的小母豬。

  忽聽得老母豬(親愛的母豬媽媽)一聲“惡嚎”:“好大的雪啊!快看,快起來!”受不了!我正在享受豬窩的溫暖,老媽??

  不過,聽說上帝還在撓頭,搖頭,掉頭皮屑,我還是蠻開心的!

  從豬窩爬起的我,一邊擦着眼屎,一邊拉開窗帘,“哇!”我清醒了,馬上迅速地拉好窗帘,白得耀眼(好耀!好耀!)慢慢拉開窗帘,看着厚厚的一層頭皮屑,我好開心呀!而且還在落噢!超爽!

  我們都喜歡雪,喜歡它的純潔,可沒有一個人是徹底純潔的!??偶爾玩一下深沉。

  想想也真是的,雪竟然下了這麼久,一直將黎明喚來,而我卻渾然不知,也許昨晚應該與上帝約好,一起下頭皮屑,恩,頭皮好癢啊,洗頭吧!算了吧!頭髮會變成冰棍的!(此處注意:不是咱家買不起電吹風,而是我不想用機器間接地損害我的“銹發”)

  “雪下着夜,像我的作業厚厚一疊。”不禁自創歌曲來,噢,旋律有點耳熟,算了,又一次算了,不料正在玩電腦遊戲的小弟似乎由衷地道:“很好聽嘛!”“算了!”不知為何突然發覺自己是如此喜歡說這兩個字,莫非,莫非是愛上它了吧!我使勁地搖了搖頭,哦!白色的東西一地,那麼換一個詞“少裝蒜!”拍馬屁用不着這麼拍,不就是想多玩一下遊戲嘛!我知道自己唱地很爛,拍馬屁不巧的話手會很臭的。後面的話還是忍住了,我不想浪費口水,要知道每一滴水都是很珍貴的,口水也不例外!

  來到走廊,靜靜地任雪落在身上,一粒一粒,風捲起又一群一群,看着面目全非的大地,不禁感慨:還有誰於我一般在靜靜享受呢?算了!又是算了,小姑娘又在胡思亂想了,太冷了,不想!去添件衣服吧!

  後記:此文即2005年第一場雪時作,當時親愛的老師布置了一篇寫雪的文章,小女子作了一篇特正經的文章,後來越來越覺得自己虛偽,背地裡又寫了這篇。唉!不管我們熟不熟,好歹也留點言吧!當作鼓勵我吧!再不濟,也幫我澆花啦!先三克油了!

您正在瀏覽: 紀念那場逝去的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那場逝去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