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愛到一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愛到一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愛到一半 標籤:一半作文 只愛你作文

  我們的愛,只愛到一半,埋在心底的遺憾,時間會替我們保管……

  縱然,時光洗去記憶里的塵埃。回憶多普通,但,卻能從一滴水裡看見陽光。

  那段日子,你與我為伴。林蔭道上,漫步於夕陽的光輝之下,嘴裡嚼着薄荷味的口香糖,我的左手邊是你,你的右手邊是我。用另一隻手觸摸眼前夕陽散發出的溫暖。只覺歲月靜好,溫暖的日子。

  歲歲月月年年,不覺時間的流逝,但美好的歲月轉瞬即逝。

  那個午後,你抱着我,說:“我不會在這邊上學了,以後可能,見不了幾面了。”這段美好的歲月,似乎在眼角劃過的淚水中戛然而止。歲月,留下了你那滿含淚花的雙眼,陽光再明媚,但眼底的春光也已黯然,歲月,真的會讓我失去你嗎。

  陽光透過斑斑駁駁的樹葉照射下來,星星點點,想破碎的玻璃片,但始終拼湊不齊一個完整的夢。如果在此時此刻,天空中的悠然薄暮順化為巨大的黑洞,把我吸入黑暗的天地之間,也不再願意在這凡塵之間為伸手觸不到的陽光而倍感失望、沮喪。

  月落無痕,又是一個生日,你終究還是忘了像往年一樣送上你的祝福吧。無意間瀏覽同學們的留言,箭頭劃過,上面寫着:“最開心的事就是看着自己的閨蜜一個一個的幸福,生日快樂!”

  燈光映的眼生疼,閉眼,一行淚水滑落,久違的幸福。哭着哭着,開心的笑了。感謝歲月,讓我們變得成熟,感謝歲月,讓你留在我的身邊,感謝歲月,曾經的依舊在。歲月,雖然不可阻擋,但,它帶給你的溫暖卻是不變的。

  晶瑩的水珠也會在霧霾天氣里閃耀它本該具有的光芒,燈下的塵埃粒子也在散發著別具一格的光彩。我的記憶碎片,舊日塵埃。

  因為想起你,眼淚滑過了面頰。時至今日,說想珍惜,還不算晚吧?勾起的回憶,你會陪我一起珍惜吧?我們的愛,只愛到一半。以後的時光,雖相遠,但也想與你相伴,與你彌補剩下的一半。

  初三:李浩澤

您正在瀏覽: 只愛到一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愛到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