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沒有睡蓮那樣妖艷,婀娜多姿,沒有海紫苑那樣柔軟,沒有羅姿蘭那樣芳香。因為它的平凡,所以遭到了很多人的輕視與唾棄,但它一直沒有放棄,最後它贏得了別人的尊重與欣賞。

  它生長在很不起眼的小角落裡。有一次我因為考試失利,老師對我非常失望,同學們疏遠了我,這使我非常傷心,我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了,我甚至想用死來結束這一切,我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我躲到了一個角落裡哭,,在我差眼淚的時候,我看到了他,它身上的葉子全都枯黃了,可知它有多久沒有吸收到養分了,它的生命就要結束了,可是,它似乎不屈服,它在抗議,它的根在拚命地往外伸展,渴望得到一點點的陽光與水,一直都沒有放棄向外伸展。

  我獃獃地望着它,突然間,我明白:我現在就如同它一樣,遭遇到了人生的挫折,我也應該像它一樣,不墮落,我應該堅強的面對這一切,於是我起身,揮掉褲子上的泥土,轉過身,徑直走回了家。

  一轉眼,過了好多個月。今天,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了難題,垂頭喪氣的,我靠在椅子上,轉動着椅子,這時,我想起了它,當初是它給了我永不放棄生的希望的力量,我跑了出去,想要馬上見到它,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當我跑到那個地方的時候,我看到了它,它現在長得非常高大,鬱鬱蔥蔥的,散發出着清新的味道,我看到了好多人站在它身旁與它合影,人們抱着它笑。我心裡默念,它成功了,它獲得了新生,它贏得了別人的尊重。

  我轉過身,徑直跑回家。

  其實,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遇到失利與挫折的時候,關鍵是要看我們怎麼去對待它們,只要我們樂觀,堅強,抱着永不放棄的信念,努力進取,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

  初三:小藝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