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實守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段時間,學校給我們每一個學生都發了一張關於胡錦濤主席宣布的八榮八恥,並進行了認真的學習,其中有一點讓我印象深刻:以誠實守信為榮。我認為人人都要從小養成誠實守信的好習慣.

  如果你從小就說謊,答應別人的事都沒有做到,以後就沒有人相信你,你怎麼在社會立足?就像《狼來了》這個故事一樣。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能做到誠實守信,社會上就不會有騙子了,再也沒有人會上當受騙。做人誠實守信是最基本的,你連誠實守信都做不到,別人怎麼相信你。美國前總統華盛頓小時候,不小心砍斷了他爸爸最心愛的櫻桃樹,他主動承認,做到了誠實。我覺得我們應該向他學習,對任何人都要誠實守信,答應別人的事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

  誠實守信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擁有這種高尚品質的人,就會受人尊敬。每個人都要從小事做起,做到誠實守信,做到這件事是一件光榮的事。“以誠實守信為榮”,這句話要銘刻在心中,說謊是一種可恥的行為。“以誠實守信為榮”,我們要做到誠實守信,就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份光榮!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