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待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習慣的去比較,比誰的工資更高,比誰的老公更好,比誰長得更漂亮,或許沒有了比較人就失去了平衡,也許這就是人們的通病吧!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從來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平凡的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在農村的時候,我羨慕城裡的孩子,他們有車坐,有好東西吃,還有高樓住,而自己呢!可是身邊也有很多的人羨慕我,他們覺得我生在一個和睦家庭,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長大了,去了一個大城市打工,在那裡我更加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我看那些每天花錢如流水的同事,自己就在想,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呢!但跟農村的很多孩子比,父母從來不跟我算計我花了多少錢,他們怕我一個人在外邊苦了自己,所以寧願自己苦着!

  工作了,總是覺得自己掙得比別人少,而且自己一沒錢,二沒靠山,總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可是我的好多朋友,都羨慕我有一份平凡穩定的工作。也會月月有工資拿。

  我們習慣了羨慕別人的幸福,卻忽略了自己的幸福,我們習慣羨慕別人的生活,卻忽略了自己的生活,慢慢的我發現,羨慕別人不如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后發現,我長得不比別人差,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這種幸福源於我的內心!

  善待自己后我發現,我其實很富有,有疼愛我的父母,有關心我的弟,妹,這種富有源於我的善良!

  善待自己后我發現,我的工作真的很不錯了,每月雖然工資很少,工作也不是很特別的辛苦,都當做是對自己的一種鍛煉了,這種體會來自我的滿足!

  羨慕別人不如善待自己,當我們羨慕別人的時候,其實我們也傷害了自己,傷害自己不如善待自己,善待自己后我們會發現很多,我們會感受很多,我們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