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善待自己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善待自己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善待,就想到“善待他人”、“善待自然”……仔細地想一想,我們何不善待一下自己呢?

  大多數學生都喜歡早晨睡懶覺,一到上學時間就飯也不吃,認為不吃一頓沒有多大的事。其實,對於正處於青春期長身體的我們,需要適當的飲食來調節身體機能。不吃早飯,不僅會緩慢我們的成長速度,也會讓你沒有足夠的體能在學校學習知識。整個上午在那頭暈目眩地聽講還不如早起吃頓飯,精神飽滿地來上課呢!因此,我們要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身體,為了將來的學業,為了未來的事業。

  身為一名學子,在尋求知識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月有陰晴圓缺,事事不會盡如人意。在這些挫折面前,難道我們要止步不前?難道我們要為這條學習之路劃出終點線?難道我們要就此放棄,永遠掉落在挫折的陰影之中嗎?不!我們不能就這樣倒下,我們不能就這樣成為挫折的奴隸。失敗的已失敗了,過去的已不再來。我們要放眼將來,用努力、用汗水去取得自己的成功,自己的榮光啊!去學會善待自己,去把墮落在深淵中的你解救出來,再次鋪嵌你的人生之路。

  在這片知識的海洋中,相信有許多學子是孤獨的。他們沒有朋友,他們總站在校園的角落裡看者別人玩樂。他們也想結識自己的朋友,但他們沒有那分勇氣。他們是孤單的背影,難道我們不應把他們拯救出來嗎?告訴他們??友誼的力量是偉大的。去接受這分友誼吧,去走進他們的生活中,讓他們對明天有更美好的憧憬。去善待他們,等於善待你自己。因為你學到了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東西,你也得到了快樂。在他們的眼中,你或許就像一個天使。

  ……

  學會善待自己吧!為了你,也為了你的將來!

  學會善待自己吧!展開自己的翅膀,擁抱美麗的藍空!

  學會善待自己吧!撇開以往消極的自我,接受一個樂觀、快樂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善待自己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善待自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