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很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很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陽光將溫暖送給了大地,露水將溫暖送給了枝條,烏龜有了屬於它的溫暖的家,而我,有你,我的心很溫暖。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許多事都放在心上。只因遇見你,我愛笑,讓我覺得笑是世上最美的東西。因為是你告訴了我要勇敢的笑。

  記得剛剛開學的時候,來到一個陌生的學校,看着那麼多新的面孔那麼多陌生的微笑,我選擇了沉默。俗話說沉默是金嘛。我獨自坐在角落,你慢慢的走過來,臉上帶着陽光般的笑容向我問好,可我卻不太給面子的繼續不說話,她仍笑着,一會兒,她說:“你不喜歡和我交朋友么,我哪裡做得令你不高心了么?”

  “沒有,沒有”。

  就這樣她慢慢的打開了我的心。

  她接着我:“既然是這樣你就應該笑笑,去面對更多的朋友”。

  “我……”感覺溫暖在向我靠近。

  “你知到么,當你笑的時候不僅是自己感到開心你還會令別人感到開心,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他哭他就對你哭。現在,拿出自己的勇氣去向朋友介紹自己,記得帶着微笑!”

  我暗自想了一下:“我要一直都這樣么?一直都沒有勇氣面對么?我怕了么?不,我不要。別人能做到的事我為什麼不可以?”

  “我會的”。我堅定的說出了這句話,好想心中那塊千斤重的石頭消失了。

  就這樣,我用微笑面對她人,誠懇面對她人,讓我換來更多的快樂和自信。“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孔子這句名言現在我相信了,我的心很溫暖,我變的沒有那麼內向了。因為你,在我難過時分擔我的難過,當我開心時陪我一起笑,當我迷茫時指引我。千言萬語換做一句:謝謝你,我愛你。”

  愛在身邊。謝謝有你讓我的心感到溫暖。

  初三:lyt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很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