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梁老師:

  您好,時光流逝,又是秋天了,我們對您的思念是如此的深切啊!

  記得您曾經對我們說,秋天是您最愛的季節。您說您喜歡豐收的季節,喜歡看到人們收穫后臉上綻露的笑容。您說您每當看到稻田裡的一穗穗,飽滿而金黃的稻穀時,您總喜歡感慨:“豐收的稻穀都是熱愛勞動的人們辛勤和智慧的結晶啊!”而當看到一片片落葉,您也總喜歡問我們“你們說,葉的離開,是風的邀請,還是樹的不挽留呢?”那時那刻的我多想能解出老師您的問題,可是我總是百思不解您話中的奧秘。我想這話正是您向我們暗示着某種人生的哲理吧!因為你是最了解我們的人。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歡樂;一起歌唱;一起為了成功而努力拚搏。很快就與您相處了整整兩年了。我想起兩年前剛認識的時候。您擔任我們的班主任,一開始您對我的印象並不是很好,就連我的名字也記不清。可是你知道嗎?您對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已深深烙在我的腦海中。您的敬業精神都將伴隨我一路走下去。

  永遠忘不了那天晚上,您為了班上的紀律差點就發火了,甚至說想要放棄我們。說到這裡,您的眼珠已在眼眶裡打轉,而作為學生的我,心更是難過,淚也打濕了我衣角。“你們知道嗎?你們在老師的心中一直是乖孩子,勇敢的戰鬥者,沒有任何困難能阻擋你們前進的信念。我們做事不求最好,但求更好,這次做得不好,可我們還有下次,我相信你們。”老師的話太誘惑人了,我真地很佩服您,在這樣的情況下,您還一味的鼓勵,安慰着我們。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了您,有了您,才有了現在永遠前進着的我們。

  對於學習,您對我們投注了太多太多的精力。晚上您在微弱的燈光下為我們備課,白天則耐心地一遍一遍地為我們講解。您希望我們以後都能幸福,讓我們現在必須努力拚搏。“昨天也成為了歷史,明天還沒到來,我們能把握地只有今天,我們必須用好今天!”您的話,每天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在我的精神上揮灑;在我的行動中運用。我相信您的話會指引我不斷前進,也會帶動更多的學子走向更光明更幸福的道路。

  對於您,有千言萬語,但更多的是感激。現在的我,什麼也給不了您,只有一句問候,一聲謝謝。而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努力,再拼搏,不負您所望。今天,我為您驕傲;明天您會為我而自豪。

  此致

  敬禮

  廣西靈山縣煙墩鎮煙墩中學初三:盧燕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