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

   記得您是從五年級就開始擔任我們的班主任,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了我天真純潔的心靈,是您指導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是您教導我要微笑面對人生,是您......

   我為得到您慈母般的關懷而感到十分榮信,更為您嘔心瀝血地輔導我的學習而萬分感激。

   有一次,我因病住進醫院,一個人孤零零地躺在病床上,非常想念您和同學,多麼想和同學門一起聆聽您講課,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我彷彿看到了您在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彷彿看到了您在為我們伏案批改作業......“嘩啦嘩啦嘩啦......”窗外下起了大雨,我朦朦朧朧地看到門口有一個高大熟悉的身影,啊!那正是老師您呀!您披着雨衣,衣服濕透了,手裡還拿着教案,我情不自禁地包住了您,您冒着大風大雨趕來醫院看我,您的臉上.頭髮上直淌水珠。這時雨水和汗水彷彿留進我的心田,瞬間化成了激動的淚水,是您給予我的關懷與鼓勵,使我很快地戰勝了病魔,我為此感到十分感動!

   老師,您是我人生路上的引航員,有多少次我的學習抓不緊,您一次一次地鼓勵我,耐心的督促我。您給予我慈母般的關懷,在生活上,你無微不致地照顧我,關心我。在這裡,我要對我親愛的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儀珊

  2007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