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的老師: 

  您好!感謝您牽着我們的手,度過了漫長而又短暫的六個春秋,感謝您把我們從無知的世界帶入知識的殿堂,變長一個個懂事的小學生。 

  您就是春天的一絲春風,把對我們的呵護化作了風兒,在我們每個人的天空守護,如絲如縷,徐徐弗來。當我們悲傷的時候,總是您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們,彷彿要告訴些什麼,望着您的眼睛,我們的心裡總是甜滋滋的,一切憂愁一下子就煙消雲散。 

  您就是夏天裡的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們的心靈。多少次我們在困難面前傷感徘徊,多少次我們在挫折面前束手無策,多少次我們在十字路口迷茫困惑,多少次我們又在黑暗裡頹喪流淚。這時候,是您,總是您,來安慰我們,來驅散我們內心的孤獨和恐懼,給予我們勇氣、自信和決心。 

  您就是秋天裡的一片楓葉,您臉上的皺紋記錄了我們每個人的喜怒哀樂,而當您嘴角微微一翹,露出燦爛的笑容時,我們也為您高興,因為笑容里蘊含著全班的祝福。 

  啊!老師,您就是冬天裡的一朵晶瑩剔透的雪花,好像可以看透我們的心思一樣,所以,我們都養成了不撒謊的好習慣。 

  是啊,是您讓我們從懵懂的兒童成長為羽毛漸豐的雛鷹,在知識的王國里遨遊,是您讓我們領略了散文的優美、古詩的韻律,您為我們打開了作文這扇神奇的大門,讓我們在奇妙的想象空間成為一個快樂的精靈。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想對您說的太多太多,最後,只想對您說,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祝:青春永駐,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雷希 

  2008-6-20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