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潘老師: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片言之賜,皆我師也。”是啊,如果沒有老師我們還是六年前那個無知的小孩,只有童真而沒有知識的小孩。

  我從小就是一個丟三落四的、整天沒帶作業、沒掉作業的小孩。每次我的作業沒掉您總是把您自己的作業本給我。我還很愛問問題,您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讓我知道了許多問題的答案。您總是用自己或他人的故事來告訴我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

  六年的歲月中您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許多有用的知識。人的一生有幾個六年?老師您為以前的學生付出幾個六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這六年心血是真真切切的!

  我沒有物質上的東西能報答您,只好盡量有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您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許華慶

  2012-5-7

  浙江溫州泰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許華慶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