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您的教導有方,是我們學到了好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有您這樣的老師,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上課上得有聲有色,十分生動,簡直就是在點燃自己的熱情為我們講課。只有一小部分同學是開小差的。也就是說明您的教育沒有完全成功。如果一個同學舉手,回答問題,就說明了那個同學聽課了。但是要同學主動回答問題就必須要有勇氣,有有信心。所以有培養那些膽小、不敢回答問題的同學的勇氣和信心。

  因此,我提出一個建議。在活動課上,專門請那些膽小的同學上講台去進行自我介紹,也可以進行自我批評,並且定下目標,加以改正。如果那些同學聲音太小或害羞不說,我們就以掌聲鼓勵而進行賞識教育。多次進行,便提高了那些同學的勇氣。這樣一來,課堂上便有更多的人回答問題,課堂就顯得十分活躍,您的教育成功了很多,我們學生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就快小學畢業了,在我離開校園之際,我的建議希您能採納,若有缺點,可加以改正。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徐灣小學四年級:徐攀登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