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回味過去的校園生活——有甜,有苦,有酸,有淡……雖然這些在上學的時候根本沒有用心去體會,可是,當假期的第一天,還迷迷糊糊地穿校服時才記起:現在已不是以往了,時間已經逝去了!而平時,我根本沒有好好地品嘗這個學期校園生活的滋味。心情沉重地脫下校服,躺在床上,獃獃地看着天花板,不知道想什麼……

  回想以前,自己的性格起伏確實很大——從一個弱小的女孩到成為一個堅強的女生、一個文靜的女孩變成一個任性的女生。有自知之明,可就是改不過來。這個驕躁的性格令我得罪了不少男生。縱然他們不敢對我怎樣,可是,那不是尊重,是害怕!害怕!很少聽說過男生怕女生,也不知道他們心裡怎麼想,可我不是有意的,我不是故意打他們的,誰讓他們紀律不好,不聽我們班幹部的話呀!只好使出“下下之策”了。不過,以打這個方法來批評同學是不對的,我得改改這毛病,要以理服人。

  實在捨不得老師您,雖然不是什麼生離死別,可就是不想你離開我們(1)班。同學們也嘆息紛紛,我們都捨不得您啊!或許是年輕的老師多一點笑容吧,您在課間常常笑,笑得多麼甜美啊!這正是其他老師所缺乏的吧!還記得那節課嗎?大家的印象都非常深刻。您讓一位平時不多舉手發言的女生上講台講口語交際。可是那位女生害羞,半天都不做聲。老師您也不焦急,微笑着帶頭拍掌鼓勵。那位女生異常激動,流暢地說出了一篇口頭作文,我還記得這位女生的心情,她高興地望着全班同學,朝大家笑了笑,而老師您也表揚了她。我看見老師您很開心,因為您的一位學生已經向成功邁了一大步,因為學生都是老師的心頭肉!

  您雖然離開了(1)班,可留下的關愛,卻如清清純純甜甜蜜蜜的泉水一般流入我們的心田。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某某

  06年7月14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