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999年的一天早上,還不到6點,“叮咚,叮咚,開門呀!”的聲音把我從夢中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起床去開門,只見一個中等身材的男人站在面前,對我說:“如果你整天沒事就吃溜溜梅!”“去你的吧,大清早吵着我了,真是討厭!”我說著就用無影腿踢了他一腳,只聽到“啊”的一聲他就變成了一顆星星,我對着他大喊:“這是你第一次有飛一般的感覺吧?”

  這一鬧,把家裡的人都吵醒了,弟弟鬧着要吃奶,我面對幾種奶粉不知所措,姥姥胸有成竹地說:“要用就用多美滋優亨多,55種營養都有哦!”過了一會,媽媽聽到一陣不耐煩的哭聲,跑過去一看,哎呀!弟弟尿褲子啦,尿不濕早就掉一邊去了,看着忙碌的媽媽,我對她說:“你想弟弟成為天才嗎?”“當然想啦!”“對了,難道你不知道天才第一步,雀氏紙尿褲嗎?”媽媽一聽,差點笑暈過去。

  放國慶大假了,一家人都輕鬆了不少,媽媽也長胖了,更不幸的是她染上了灰指甲,正在我們束手無策的時候,有鄰居來推薦:“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問你怎麼辦,馬上用亮甲!”果真,用了亮甲這種葯,媽媽的手指甲又恢復了紅潤明亮她可開心了,對着鏡子遺憾的說:“唉,現在就差身材不算好了。”電視機里傳來一陣渾厚的男聲播音:“長得太胖,用碧生源減肥茶,不要太瘦哦!”我們全家頓時哈哈大笑起來了。

  四川省成都市花圃路小學四年級:許洲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