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用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用電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三年級時,爸爸從聯想電腦專賣店,買回了一台聯想1+1電腦,它貌不驚人,一台像電視機的顯示器,一台主機,一個鍵盤和鼠標。初見之時,彬彬有禮,頗有紳士風度。

  剛用的前幾天,它令我手持鼠標,暢遊世界,十分快樂。後來,爸爸見我這個電腦新手在電腦面前無所事事時,突然拿出一張早買好的3D智力遊戲,可我畢竟接觸不多,且我人才疏學淺,技術差,只好小心意意的與它交涉。但它毫不領情,我不知道哪一步的錯誤操作,這位紳士一改以前面貌,如同一隻瘋狗。我一看,顯示器上出現了一個警告對話框,我被嚇得不知所措,連忙叫來爸爸,爸爸畢竟是經驗豐富,只見他用手按住鼠標,噼里啪啦的幾下,電腦就能夠運轉自如了。

  從那以後,爸爸就安裝了一些動畫製作,網站製作的軟件。久而久之,多玩幾遍之後,我的經驗也增長了不少。一次,我從電腦城買來了一張遊戲光盤。學着爸爸的樣子,一步一步終於裝好了,我十分高興。

  我現在的水平提高了,從電腦都不會開到能做Flash動畫,以前我當菩薩供起來的電腦,現在已成為了我的好幫手,我用它玩遊戲,查閱資料,學到了不少知識。我想:“隨着我的技術不斷提高,電腦在我的生活中一定會起到更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用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