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嘍!歡迎大家來到2026年,你想知道神氣的太空是怎麼樣的嗎?感興趣的,就聽一聽吧!

  我們來到了瑪伊拜爾(也就是我)的研究室。它既是太空中建造的第一所研究院,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高科技研究院。一進研究室就可以見到一台高高的機器,叫作“電腦設計器”,這是我和Danny博士一起發明的。只要在電腦上設計出要發明的機器,把機器的材料和系統說出來再按一下開始按鈕,8小時以後會發出“嘀嘀”的聲音,按一下退出按鈕,從後頭的出機箱里就會出來在電腦上設計的機器,最後再在檢查台上檢驗,如有問題,再修理。這裡的“機器服務員”、“多功能眼鏡”、“多功能電子書包”等等,都是這台“電腦設計器”設計出來的。過了“電腦設計器”就是我的辦公桌,這是全研究院最高級的辦公桌,它的功能太多了,要說幾天幾夜都說不完,在這我就不做詳細介紹了,我可沒有吹牛,這是我自己設計的,這台辦公桌還在設計比賽中拿了“冠軍”的。過了辦公桌就是機器室,裡面有好多超級機器呢,真能讓你大開眼界、目瞪口呆。

  好了,這次就介紹到這裡,我還要和Danny博士坐飛船,把新發明“自動洗碗機”送到地球,給媽媽做生日禮物,Good-bey!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