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已是個成年人了。你猜,我當上什麼了?猜不到吧,告訴你,我就是2022年最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卓子君。現在就給你介紹介紹我做的多功能服裝吧!

  第一件叫:‘滑滑隨便衣’。這種衣服隨便怎樣穿,都是一件衣服,不管是橫穿還是豎穿,都是一件像樣的衣衫。至於為什麼前面多加上‘滑滑’二字呢?比如你想橫着穿,只要把要穿的地方快速的擺來擺去,口子變大了,再把它套在脖子上,它會順着身子的樣子滑落下來,然後再從衣衫的小洞里伸出手來,這樣一來,‘滑滑衣’就穿好了。

  第二件叫:‘自動調節溫度衣’。這種衣服是可以自動調節溫度的衣服。它的領子里有一個指甲大小的感應器,如果到了夏天,即使穿着這件衣服,你會感到很涼快,猶如開了空調一般;到了冬天,只要穿着這件薄薄的衣服,既不會覺得冷,而且還會感到非常暖和,象穿着一件棉衣一樣。

  第三件叫:‘彈防隱身衣’。這件衣服是警察、戰士們所用的。只要他們穿上這件衣服,敵人射來的子彈就無法進入戰士們的體內,衣服身上的花紋會隨着周圍的環境變化而變化,受到衣服里微型電腦控制,衣服就會變成和周圍環境顏色相同的保護色,敵人就很難發現。這件衣服不僅的隱身、防彈,而且穿起來特別方便、舒服,就像穿上了便衣便褲一樣。

  我相信有人一定會問:“要是壞人穿上這件衣服怎麼辦(彈防隱身衣)”?我一定會說:“你的問題問得好!”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是因為我早有預料這個問題。在這件衣服得領子會受到電腦控制,而且是射到我得電腦上,只要我發現這個人是敵(壞)人,只需電機取消作用,這件衣服就算他買了也沒有用。

  你還想知道其他的衣服嗎?那就趕緊趁着着暑假來本店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