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考過了bets1/bets2以後還要不要再 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考過了bets1/bets2以後還要不要再_1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字  編輯:pp958

孩子考過了bets1/bets2以後還要不要再 標籤:過了作文 錯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parents作文



  問:孩子考過了BETS1/BETS2以後還要不要再考KET/PET/三一口語?


  答:您好,理論上考試類證書是越多越好。然而因為(BETS1、KET以及三一4級)、(BETS2和PET以及三一6級)難度相當,所以如果孩子擁有了以上三種中的任一種即可證明孩子英語水平達到了對應的級別。建議所有學有餘力的學員多考一些證書。

您正在瀏覽: 孩子考過了bets1/bets2以後還要不要再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考過了bets1/bets2以後還要不要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