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一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像陽光,給我們溫暖,愛像花朵,給我們芬芳,也許平靜的生活會讓我們忽略了身邊的愛,但是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瞬間,就會激發愛、喚醒愛。會讓我們覺得愛就在我們身邊,愛無處不在。 

  2012年5月8日,佳木斯市勝利路北側第四中學門前擠滿了剛剛放學的學生。原本停在路旁等待接學生的汽車突然向前躥去。車旁的麗莉老師向前一撲,一拉一撞的瞬間,兩名學生獲得了新生。而她,永遠失去了雙腿。 

  其實,她可以選擇:不動、後退。可她卻選擇了向前。那樣的毫不遲疑,那樣的義無反顧,她用自己的雙腿挽救了兩名她深愛的學生。29歲的麗莉老師在這個春天用瞬間的選擇成就了永恆的大愛。這一瞬間所有人被她感動,一個人感動了一座城。 

  愛是多麼溫暖、多麼親切。當我上學時,耳邊總會響起媽媽不厭其煩的話語:“路上小心、上課認真聽……”媽媽的愛,是一顆永遠牽挂我的心;當我做錯事情時,頭頂是高高揚起的爸爸的手,雖然從未打在我的身上,卻是那麼嚴厲,爸爸的愛,隱藏在他的教導里;當我取得好成績時,鼓勵的話語,讚揚的眼神,是老師對我無私的愛;當我因鬧矛盾而情緒低落時,親愛的同學拉着我的手,問候我、擁抱我,同學的愛讓我心情舒暢…… 

  愛,就是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我們看不見它。可它就藏在媽媽的嘮叨里,爸爸的巴掌里,老師的教導里、朋友的關心裡。因為愛,世界有了光明,因為愛,人間有了溫暖 ,我們要從小學會發現愛、感受愛、報答愛。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