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在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在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斷了我的三寸肝腸,也吹落了那偎依在牆角的牡丹??原來,花落,只在那一瞬間。

  ——題記

  昨夜,月光如水般皎潔,籠罩着周圍的一切,蟬在月光之下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之中,青蛙也耐不住了寂寞。牆角的牡丹燦爛在璀璨的夜色之中。

  我和他就在這夜色里漫朔着。我的左手旁邊是他的右手。

  那條路的盡頭彷彿很遠,可望不可及,又彷彿那麼的近,觸手可得……

  前日,昨日,今日,我們都這樣度過了一會兒快樂的時光。

  將學習的疲憊拋在腦後,將學習的壓力拋在腦後,將沒有背完的單詞,課文拋在腦後,將沒有寫完的作業拋在腦後,將一切都拋在腦後。

  這時,整個世界上,只有我,他??以及那在牆角燦爛着的牡丹……

  原來友情真的可以這麼純潔……

  前日,昨日,今日,我們都這樣度過了一會兒快樂的時光。

  可是,明天又將怎樣?

  今日,黃昏昏暗的陽光無情地炙烤着大地,蟬依然叫着,可是那嬌聲卻邊得有氣無力,青蛙也沒了聲音,牆角的那朵牡丹,低垂着頭……

  我一個人在去學校的路上走着,心裡不由得幾分失落,??雖然平日里都是我一個人。

  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周圍的一切都變得熟悉而陌生了……

  挪着沉重的步伐,走近了教室,看着那一張張熟悉而陌生的面孔??他還沒有來。

  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我的座位上,腦子裡一片空白,我不停地問我自己:“我怎麼了?”可是,我自己並沒有回答我自己……

  就這樣行屍走肉般地度過了十分鐘……

  他來了,他仍是以前的那個他,但臉上彷彿多了些瘟怒。

  這時,殘陽如血……

  他過講台時,我們的視線有着一秒鐘的碰撞。

  但,正是那一秒鐘……

  牆角的那朵牡丹,落了。

  於是,周圍的一起都變的十分陌生了。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您正在瀏覽: 只在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