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誰,懸在天空飛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懸在天空飛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主沉浮,誰又與誰爭鋒?悲傷淪落,又遍布夕陽。

  是蝴蝶,飛舞在花間。忽上,輕盈的飛旋到高處,高傲的俯視着地下的群芳。忽下,翩翩的絢落在花叢中,於是便有人稱讚“蝶戀花”的美景。自古便多得稱讚的蝴蝶,是否真如我們想象般完美?她美麗,可他在成碟之前,卻只是一隻讓人厭惡的毛毛蟲。她柔弱,似乎,只要一陣風就可以把它吹倒似的。可她在蛻變時所承受的一切痛苦,是所有堅強的人所不能承受的,那麼,我們又有何理由啊或她柔弱?她冷傲,可誰又見過一隻冷傲的蝴蝶可以飛到花叢中和花交朋友?那麼我們眼中的那隻蝴蝶,還是它表面那樣嗎?

  是蜻蜓,她不屑於花間綠茵,不停於池塘溪水,不傲於群花之間,不留於安樂之地。她覺得自己是卑微的,只能捉蚊而食之。其實不然,她只是不知道自己對別人來說有多大的意義,多大的期望。

  是風箏,靠着那根線的牽引,靜靜的向上。有人說風箏之所以飛,完全是那線的功勞。我卻不太認同,風箏是聰明的,她知道只憑她一個人是飛不起來的,於是她藉助了風的力量,可她發現自己只能越飛越高,也只能隨風飄蕩,於是,她為自己安了根線用線牽着自己,帶動風。那麼,誰又敢說,風箏不是憑着自己飛上天的呢?

  是嫦娥,在月圓中秋唱的那首凄婉的歌,是在想你在人間的離愁吧!你妖嬈的飛向天宮,卻唱出這樣哀婉的歌,是否,那天宮的生活讓你愁苦呢?

您正在瀏覽: 是誰,懸在天空飛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懸在天空飛舞 暫無評論